close

20200302_151551.jpg

剛當媽媽後的第4個月,那時候我的落髮超級....嚴重!!每次洗頭都覺得自己是得了什麼病嗎~怎會一搓一搓的掉!!

原來是自己身體養分不夠,頭皮也很難健康,加上頭一胎都親餵,所以大多的養分都被大寶吸走,天下的母乳媽媽們真的辛苦了!

又沒持續補充鐵跟鈣,所以那陣子落髮程度真的相當可怕!!!

雖然這是短暫的休止期,所以除了要把身體調養好外,我另外也嘗試了換洗髮精,真的不想再看到每次洗頭都掉一堆

這也是我親身試驗,希望可以提供一些分享給跟我有同樣情況的媽咪們參考!

由於市面上真的很多款加上現在都有配合業配實在很難分辨,哪個真的有其效果

所以我挑選是先以符合自己預算跟一些切身使用過的媽媽分享文來做篩選~~

當然貴也有貴的好,但因為我個人習慣每天洗頭所以就先選擇cp值還算可以得先下手!!

我第一次購買的是CONTIN康定酵素酵素植萃洗髮精】

20200228_023918.jpg

這款超特別的是從大蒜萃取但真的沒有大蒜味喔~~在網路也很受好評!!

『台灣專利研發透過獨家技術製作』

成分是天然大蒜萃取再搭配植物萃取蒜頭酵素原液含量高達50%,小分子好吸收!

針對頭皮清潔(出油頭可使用也可改善頭皮屑) 滋養(改善頭皮頭癢困擾) 防護(強韌髮根及柔順度)

 也都有透過敏感肌膚測試,敏感頭皮及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洗後感想:頭皮洗後蠻舒服的而且頭髮變比較有蓬鬆感外也慢慢感覺落髮的髮量有減少,

不過因為我髮質偏乾,覺得它保濕度可能沒這麼足夠,所以自己還是需要另外準備護髮產品!!

但長頭髮是需要時間,這款其實可以增加髮絲強健度,我再生二寶時也提早使用,就真的非常有感!!沒有再次誇張落髮!!

生完老大的經驗後,只能說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不過髮質偏乾的話可以考慮使用潤絲或是護髮用品喔!

CONTIN康定酵素酵素植萃洗髮精】    

購買網址: https://easymall.co/2syZA

 

再來這款的話是目前我正在使用中的!!剛好朋友推薦也就來試試囉!!

歐萊德品牌商品蠻多的(小朋友的也有喔!)   百貨也有設立櫃位屬於比較全球性的品牌!!

而自己目前使用的是【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20200228_152832.jpg

主打功效→ 養護頭皮 強韌髮根 增加髮絲膨鬆感  (也蠻適合容易髮根容易斷裂或是很會落髮的族群)

成分是天然咖啡因萃取物再融合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液,而且這款品牌也主打環保概念!!!

20200229_015815.jpg

使用的成分是歐盟有機組織天然認證的起泡成分,更健康更環保!

特別的是瓶身不再產生新的塑膠廢棄物,是100%的再生塑膠料(PCR) 有夠綠環保!!

洗後的感覺:因為我自己本身頭皮偏乾髮質也是,很怕洗完頭皮會感覺癢,但這歐萊德咖啡因的話還不會,改善落髮程度我覺得還好

沒有康定給我的感覺明顯;但頭髮有長的比之前快,不然我留頭髮超慢的。蓬鬆度也蠻好的,但保濕度就普通,所以我還是會洗後使用護髮產品!

因為我自己本身髮質真的偏乾,但上面這兩款洗完後頭髮是不會覺得到毛躁,只是我有染燙過,才會都在使用護髮的!

當然歐萊德價格上就比較偏高一點~但1000ml其實我使用起來也算洗蠻久的約快2個月

如果是真的超級嚴重也可以搭配咖啡因養髮液,這款他們家也賣得很好!!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購買網址:https://adcenter.conn.tw/2syZD

但是產後落髮還是要調養身體增加營養為主喔!補充鐵跟鈣或是飲食上跟生活上的調整也很重要喔!

不過洗髮精算是補助品之一,希望這篇能給尋找洗髮精的朋友或是跟我一樣有產後落髮的媽咪們幫助到喔!!  

 

 

 

arrow
arrow

    O day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